繼週二當了半天的撿漂路人之後,Wendy再約週三的去當白沙灣的清灘義工



在打撈起來的木堆中巧遇格界名人湯叔,看到他奮力的身影,我想今天大概又要當觀眾了~~


反正吹到海風就夠開心了,我撿漂好像帶著姜太公釣魚的心境,熱心又努力的Wendy大要是知道了千萬別生氣喔~~


這時瞄見一塊應該是手無扶几之力的我可以搬得動的雞肋料~~~怎麼說呢



來張特寫~~~像不像雞骨頭呀~~~


這可是我撿拾的第一塊非正漂之漂(因為不是去沙灘上親撈的),不過像我這種懶惰之人也該寫下來做個紀錄啦~~~


後來又在撿春茶中挑了幾隻小支料,當桌腳或椅腳的備料,Wendy還拎了塊滿是美美瘤花的木板給我,照片在後面,Wendy您實在對我太好了~~~


後來湯叔拿了塊一級雜木送我當見面禮,湯叔不愧是前輩,竟然對我能搬動的最大尺寸瞭若指掌,也在此謝謝囉~~



這是浪花拍打海粽的景觀(這是第四站的龜吼拍的 沒木頭可撿 就撿風景)



這是亂舞大在路上招待大家的粽子,冷冷的海風喝多了,肚子不斷的抗議,這粽子可謂即時雨呀



為了要證明自己是Wendy口中有用的人,所以就給它吃兩顆下企~~


因為太香了,明明胃不好還逞強,終於胃在大清早抗議,只好起來吃藥,也就是為何那麼早就PO文的主要原因啦




這是第二站老梅的海景,



風太大現在才發現人站不穩,照片都歪一邊


這站沒撿木撿了個塑膠籃,路不好走,怕摔下企變成漂流人,所以走一半就把籃子放下,還被Wendy罵沒毅力乾脆就幫我拿,在Wendy大面前,我真是個沒路用的人呀



這是海邊的花,和陰灰灰的無彩天空形成了強烈的對比


第三站是在~~~被風吹昏了,忘了拍照也忘了在哪


發現一管美美的雞油雜木,可是吃不下放棄,讓亂舞大哥扛去了


陳老師也在那找到幾塊一級雜木,但是為了幫忙拉一隻倒插的雜木時掛彩了,真令我過意不去~~


這站我也受到最大的打擊,拼命走到木頭上,竟然被Wendy大說~~~樂迷~~您好像只會擋路耶~~


倫家只是行動都是打慢板的,忽然要在大家丟木頭快速閃人,拍子算不準嘛~~~



第五站大武崙報馬兄在那裡等我們到本來五輛車,阿良要回家拼經濟所以剩五輛,算術有沒有問題呀


沒錯啦~~再加報馬大的歐得醜還是五輛呀~~


一一介紹大家給報馬兄之後(其實也不是不認識,只是沒見過面啦,內向的我還能當介紹人難免有點小得意啦),簡單的閒聊躲雨之後,就開始協助清運了


為何挑冷颼颼的陰雨天撿木~~我最愛這種沒大太陽的涼快天氣了~~


這木堆是我唯一攻頂的木堆~~而且還有收穫呢


Wendy大強烈質疑~~樂迷~~妳不是有懼高症嗎 怎麼忽然變得這麼會爬?


原因請繼續看~~~



這就是傻瓜大說過~~~遠方老前輩的身影,報馬兄這麼努力幫我拉木頭的奮力背影,深深打動了我~~


常常被他喊說是老師,說什麼也不能太無用吧這就是我奮力爬上企的動力啦~~~


報馬兄,您可千萬別跟大家說您口中的老師連隻合鋸都搞不定捏~~~扛棒會被拆了~~


撿完這攤大家就在報馬兄的朋友家,把水言歡~~~開心呀~~~



這是今天的收穫~~花鹿鹿的是Wendy相贈的,右邊那塊是湯叔相贈的,亂武大哥看我的小卡好像有點空還問我要不要再搬些到我車上,我一瞄他車斗全是大雜木,回到家搬那麼大的上電梯恐怕要被管理員罵,而且還要找幫手扛,只能忍痛放棄他的好意,小人玩小料就好啦~~~


當然大夥在一起的檜樂無法入照


一級雜木的香氣也照不到


還有那些吃到肚子的花壽絲啦~~晚餐的鮮美龍蝦冬粉~~~您們只能慢慢想像囉~~~


阿~~吃太飽吃太好~~~消化不掉~~~我看今天要禁食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