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看著格界雙A大俠華嚴大和山城大的豐功偉業


(PS 其實我覺得那名號應該換一下 因為是他們被別人A很多)


所以就開玩笑說要來個格界A最大 也就是去他們場子做一臺工作桌然後搬回家


週二的提琴課剛好停課 所以我有空檔就跟華大確定成行 (怕他們太搞累 所以接近凌晨才告知)


(還是怕他們有足夠的時間把好料藏起來呢)


因為怕碰到午餐時間尷尬,刻意慢慢出發,兩點多在帥鍋華大的帶路下,歷經坎苛艱辛(有一段路好像被沖毀)到達位於荒郊野外的(導航找不到的都算~~)華大地盤


由於我是有備而去,開著後車斗160公分的小卡去他們那買菜(買菜是山大說的)


想說我比160矮,所以那樣的長度的木材連弄張床都沒問題了


對華大和山大的第一印象就是~~~阿~~~我是不是找錯人啦


怎麼一位是斯文有禮 一位靦腆害羞


ㄟ~~~是不是他們忙 所以找替身來接待呢


華大拿出好喝的茶 一直要我坐下


那麼多椅子不知要坐哪張才好 (不知坐那張才安全 我就是故意要這麼說, 誰叫您們都笑倫家烙畫的可愛肥熊粉醜)


所以就說一路開車坐太久 實在想站一下 (我現在忽然想到 他們難道是怕我四處走動 A走寶物呢


可素尼們都是主動說要送偶的捏 ~~ 不A而A 是A的最高境界)


華大拿出了據說是趕工出來的作品(我忘了看他有沒有黑眼圈 不知是不是熬夜趕的)



其實華大本來要送我的是一朵花的,那個作品拿去拍賣賑災了,結果等待是有價值的,我拿到的又多開了朵花


 


開燈後



另一個角度,華大的花燈有創意,



換個角度開燈後



這種暖暖的光很適營造家庭溫馨感~~~


山大在我到達時還在趕作品,經華大解釋才知是要送我的


 


這是山大送我的擺飾座,在此分享,讓大家用眼睛A一下吧



換個角度,我拿到手時剛出爐還熱騰騰的呢



閃花~~(ㄟ 怎麼轉檔後看不太出來了呢)



這骨頭狀的拉榫就是要拉住細縫,不然肖楠木鬧起脾氣可是會裂到底的



這擺飾座的骨頭真的可愛極了,忍不住再拍張


過沒多久 ㄚ傑也出現了 這就一定不是替身了  跟雕刻作品的神韻有像


山大果然需要小海催化一下 不過好像才喝一下 他就要我先去搬之前答應讓我做工作桌的角料


我說山大一定是怕等喝醉了 整屋子隨我搬 山大竟然說 對 就是那樣



這是靦腆的山大正在幫我拔舊料上的釘子



我注意到體貼的華大 還把車子(上圖白色的ㄅㄨㄅㄨ)讓山大開 還附鍊鋸 覺得華大真的有大ㄟ之風呢



滿是綠意讓都市叢林長大的我忍不住按下快門,可惜黑蚊實在太厲害,邊拍邊趕蚊子,有點亂照一通的感覺


之後呢當然是聊得愉快,A到拍謝的一天 (細節不贅述 免得以後格友會認為厚此薄彼 讓熱情的地主難做人)  


除了上述還A了埔里的雨水,好空氣更是無價的


華大,華大嫂,山大,ㄚ傑的熱情更令我比預計時間多待了好幾個小時


難忘的一天,過癮的開車,熱情的格友, 撒嬌的黑秋(有福氣的狗),滿懷的溫馨


以上簡單記事 (報馬兄別吃味呢,因為我想把作品遊記一併寫 ,所以還耽擱著


PS 兔大,應您要求,補上了照片,您可要再來看一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