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要整理的舊櫥子嗎


奇怪了,怎麼拍照後變美了呢



水大您不用問了,這當然還是檜木的


整座都是,背板也是



有點受損但沒穿透



這門少了鏡子,但我有別的想法所以跟老板說不用補上



抽屜內有修補色料打翻的污漬



另一側的狀況好一些



別緻的手把


 


美美的下擺



這是四隻櫃腳中唯一損毀的,上面有修補痕跡




再來一張


我在猶豫是該把整個腳拆了,然後請格界的車床高手車一隻呢


還是保留原樣,畢竟是後腳,眼不見為淨


還是把亂補的修掉,然後再找木料填補


這不算是非常有價值的骨董,要保留到怎樣的地步呢


如果拿它來當工具櫃會不會太奓侈了呢


但是沽算我如果要釘一個工具櫃所花的材料和時間成本,就算不用檜木,恐怕也遠超過購買的價值了


        


最近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


我到底要把木作弄到多精細才行


師傅整天就告誡我,要有規矩才是正途


偏偏我覺得結構上穩固,剩下的可以不需那麼一絲不茍


玩木的熱忱,滿腦的創意都快被規矩給殺死了~~~因為時間精神不夠用


KK老師,如果您有看到我的難處,可以給一點建議嗎?


會有這樣的困惑是因為覺得在投入木作後,給音樂的時間少了,心裡有蠻大的失落感


僅此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