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第一百篇文新機絲磨刀石發表之後格友園丁大哥到我格子的指正說道


"圖上好像你修的是前面?!〈不知有否眼花〉,鉋刀座好像是要修刃的後面。"


我那時因為累了沒去求證就用之前的文章來回覆,但我今天到自己的工地拿著那天整理的鉋刀,忽然想到以園丁大哥的功力絕不會有誤,所以比較之前整理的鉋刀,發現


天呀 我真的弄錯了


我要下修的應該是刀刃的後面而不是對面那一邊


那天可能整理鉋床那個點被前一手的使用者下修很多,一直刨不平,所以就誤把那裡當成要下修的一邊,看來又要重新整理一次了


我對自己的粗心以及未能對於園丁大哥的指正虛心檢視自己的錯誤感到非常慚愧


不寫出來怕有格友被我誤導,也要在此再次謝謝園丁大哥的即時指點並要對各位格友致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