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我去小吃店想吃碗麵,但是因為先前發生過有客人在內用餐又抽煙,我又怕煙味,所以探頭進去看看有沒有癮君子~~


老闆娘問我怎麼不進去坐,


我跟她說我怕有客人抽煙, 所以先看看


猜猜看她回答什麼








她說:「我有個朋友就是像妳這樣,怕東怕西的,連到我店裡來幫忙還要自己帶水,結果還不是得了癌症~~」


我聽了@#$&%*#%^@!@有點不知怎麼回她話,但還是點了慣常吃的麵,吃飽付錢,然後跟她說謝謝~~


我告訴自己要體諒形形色色的人,她(他)可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吧


直言的我也被人說過說我很白目,不知其他格友有碰過怎樣的狀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