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標題時一下子不知該把這篇歸納為玩木頭還是玩工具。


家裡的工程進行中,安裝冷氣排水管的工人切到牆壁內的進水管,結果遭殃的是鋪好的地板,因為來不及擦乾加上施工切割牆壁的水泥灰而留下了一大片污漬。


我先用方砂磨試磨,結果清除不了。



只好出動借來的牧田戰車,雖然我也算有些噸位,不過戰車實在太有力,幾次差點被拉走,砂磨到一半,兩膝開始覺得疼痛,只好改變成一腳蹲一腳跪。



沒想到就在快磨完時(以後要警惕自己,最危險就是在這個時候),戰車就開到我的腳板上,厚棉襪瞬間被磨出一個大坑洞。我想說好險有襪子保護應該沒事,又繼續砂磨了一陣子,可是覺得腳好像越來越痛,把襪子一脫,才發現少了一塊皮,還冒著血。


心裡好嘔,每次工作受傷都會很自責,覺得自己怎麼那麼笨又粗心大意的。



還好成果還令人滿意,算是受點小傷也值得了,但是以後大概跪著再痛也要忍耐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