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塊肖楠料又想來個充份利用



只比自動鉛筆長一些又是斜的要怎麼用呢??



先切下一份筷子的材料另外兩小塊該怎麼用呢??



先把筷子磨好,邊磨邊想~~~~~~~~


阿哈~~就是水果叉最實用了~~


就這樣不怎麼浪費材料的情況下完成了肖楠筷一雙和一對肖楠水果叉,夠省料吧~~


請小心: 水果叉要注意不要弄太尖,不然用手砂磨時會刺到自己的手


剩下的料再弄個一套應該沒問題,肖楠不好磨,改天再做吧~~


有個疑問不知有沒有人知道,為什麼砂磨肖楠時砂紙很容易發燙呢?因為我還差點磨到手燙到起水泡,請知道的人為我解惑,謝謝~~


這個格子一直以分享為中心,我是個鬼點子多的人,但是我不是匠師,如果對我寫的內容或是作品有指教,歡迎給予正面積極的指點或糾正,我會虛心地接受並感謝,因為這才是我能不斷進步和繼續分享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