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註: 本來標題是崩~~潰~~ 沒過幾天卻出了個大意外事故的新聞 想起來毛毛的 還是改個名字吧)


上週的某日一連串的小狀況讓我決定那天絕對不碰木工機器和刀具,所以想說把舊檜木地板料先刷洗一下應該是最安全的,我特別注意沒有凸出的釘子,免得手掛彩


洗了幾片覺得刷子太軟,想起我的工具架邊有一隻較硬的銅刷就跑去拿,拿的時候正在納悶怎麼靠住工具架的刷子好像卡住什麼,稍用力一下整個工具架就軟在我身上,因為我是蹲著雖然立刻用手臂擋著還是稍撞到了腦袋(頭大就是有這個麻煩),好在放置頂端的美式鋼鉋直接滑到地上,不然~~



這是慘案現場



這是兇器


這是我已經對著它們發愁了好些天的舊地板料,之前也不知怎麼沒疊好,凸了一片出來從上方又看不到,所以那天一進工地小腿就被它刮破皮,好在有厚厚的牛仔庫擋著,不然應該會更慘吧


雖說在天使的保護下,一切都是有驚無險,下次出師不利乾脆躲起來睡覺最安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