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華嚴大在詢問管夾,我四處去找都沒找到合意的


工地師傅那支握手牌的粉不錯,但是聽說要1650 摳摳(不含鐵管),這可能跟勤儉的華大風格有點距離


直到那天廠商跟我展這隻Bessey水管夾,問了價格馬上借來照像,不含管子不到900


連我試了都心動了,不過我沒使用的經驗,還問了一下工地師傅的意見,他說這設計很不錯,也不會像市面上那些幾百元像是開玩笑的管夾,總是在需要迫緊時彈開來,看來這下找對東西囉~~



這是廠商示範的樣品,所以管子的中間還可拆卸,但是他們後來發現還是一體成型比較不會有問題


紅色部份都是鑄鐵的,看起來就很勇


管夾的喉深不大,但是在迫緊時很有力,我看到師傅在接公榫母榫時都會拿它來確保兩邊工件的密合,所以看了這夾子馬上列入採買清單



管子可以跟他們買車好牙的,也可只買夾子然後找人車牙,我是想說一次讓他們弄好才不會自找麻煩


車方牙的工錢貴些,連裁切一支工錢要一百多元,我還在等廠商報鐵管價格給我,原則上應該以1米 1.5米 2米 2.5米 3米來計算


等拿到再公佈,他們說只要買兩千以上就免運費,我這也是非廣告純好康道相報


如果有格友想要訂貨,我再把電話給您們


因為很難用口頭解釋什麼是方螺牙,所以特以示意圖讓大家了解為何車方牙較難,車方牙的內牙更難,所以不是每個師傅都願意接單的


以下是有關這夾具的螺牙資料,我問了廠商他們說Bessey原廠給他們的資料就是國際標準PF牙


下圖是我自己從網站查到的



再來是我請廠商拍照給我看他們去外面請師傅照這標準做的牙


如果有任何格有可以提供那裡有可車這種牙的師傅,麻煩通報一聲,這樣就不一定要請廠商代為處理了,先謝囉~~


其實和格友討論這個無形中增長了知識,真的很不錯,我真的要認真一點,以後才不會隨不上時代~~


這篇文章天天長大~~現在經由竹翁大的回覆和沒事大的提問激起我研究的精神,現在要補上的是3/4英吋到底和六分差多少呢


 


結果是差了約1mm,3/4"略粗於6分管


廠商回報資料說管子是2.6mm厚的鍍鋅3/4"管,不知這好不好找到呢?



以下是廠商已單邊車好牙之2.6mm厚3/4"管的價格



管夾860元,凡購買兩千元以上(含鐵管)者免運費


意者請自行撥打 04-872-6697 找賴小姐(飛速妥貿易公司),報上樂迷介紹的即可


想省電話費的,也可留電話給我,我把電話email給他們,讓他們撥給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