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望著螢幕


看著格友的分享


我替大家感到高興



但是 我自己呢 忽然覺得格子的世界不再如我想的那樣單純了


也許 真的該安靜下來 思考如果再回到格子時 我該用什麼心情面對



我真的能無視那些顛倒時間順序以訛傳訛的文字嗎?


甚至無視那些無端對人格攻擊的字眼嗎?



能流露出真性情的人真好 我還是把自己歸納為偽善的人吧


因為這畢竟不是個可以寫日記的園地吧~~


我漸漸瞭解 為何有些格友會在一夕之間 刪除所有的文章


那應該是對這個格子世界一種灰心或是失望的表現吧



好端端的一個格子世界為何紛擾難以平息呢?經過修復的木器還是留下了傷痕



我的心比木頭還柔軟卻在很多時候要表現的比鋼鐵還堅強



秋天~~ 一直不是個好過的季節呀~~~



想了想


還是多花點時間給這位可愛的新成員吧~~


咖啡妹~~妳要原諒之前的主人,畢竟他並沒有隨意把妳丟棄,還認真地找了個願意繼續照顧妳的人


妳的皮膚要趕快好起來喔~~ 這樣才能跟酷弟和冷妹一起玩~~


也許讓自己忙碌一點可以轉換心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