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某二手店門口發現的櫃子,(很想學許多格友撿別人丟的免費家具,但是這幾個月來都沒發現什麼好康的)簡單看一下,好像除了薄薄的面板以外都是檜木,問老板多少錢,價格竟然比我開車到那家店的油錢還少(也遠比我到處找的油錢還少),那就不客氣了



先看看它的狀況,抽屜的面板是約四五十年前很流行的貼皮合板,但是幾個地方已經翻起


抽屜非鳩尾接合,但是這價錢恐怕只能買一兩片的抽屜板吧,不能太貪心呀


結構有搭榫



打開抽屜有前一手主人鋪的保護抽屜底板的舊報紙


(我媽媽也喜歡這麼弄,現在還是不確定這樣的目的是什麼呢)


一看 哇~~這可是有點年份的報紙,三十四年前的報紙耶~~


另一個抽惕放的是稍微新一點的,但也是25年前的


比較特別的是標題~~今非昔比~~~ 看了心中百感交集


還是回到我愛的木頭吧~~ 報紙下藏的是什麼材料呢



抽底也是美麗的檜木


再來要煩惱怎麼來整治它了


我不喜歡咖啡色的厚漆所以應該會去漆, 要不要拿掉面板呢? 再想想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