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尋老宿舍好幾年了,不在乎他的老舊,就愛他的風情萬種,但是除了在電視電影中偶爾的驚鴻一瞥外,沒機會與他有貼近的接觸。


前一陣子和友人去看即將拆屋的舊料,一下車,赫然發現令我魂牽夢縈的身影矗立眼前,知道他面臨被拆除的命運後,無奈又無法挽回鍾情的他,只好拿出小傻瓜,捕捉即將消逝的身影~~


厚重的屋瓦,把炙熱的天氣阻擋在外,進入屋內感受到沁涼又帶著淡淡檜木香的空氣



 


架高的木結構,不但讓濕氣遠離室內地板,並能夠通風,減少白蟻侵犯的機率。



木板搭接的牆面,沒有壁癌流汗的煩惱。



小叮噹式的衣櫥讓人想要藏身其中,也許門一關,可以飛回他曾經蒼勁的歲月



紅色的木門,勾起兒時在庭院嬉耍的記憶



這間躲在後院的小屋,不知用途為何,但是幾乎所有的木料的是檜木。



從殘破的院子向外看著湛藍的天空,看著遠處的大型吊車臂聳立於天邊,心情再也無法輕鬆。


太多的開發案,太多的不經思索的規劃,只能讓一切隨風而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